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出击中高级轿车市场 对手直指雅阁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7:4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获悉,三菱戈蓝已初定于本月26日下线,11月份上市销售。据悉,本次推出的戈蓝将是与欧洲同步上市的第九代产品,竞争对手将直指雅阁凯美瑞等。

  作为东南与三菱产品线中最重要的一款车型,戈蓝被寄托厚望。有业内人士认为,戈蓝上市后,才标志着三菱轿车真正进入了中国,同时它也是三菱汽车正式出击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标志。随着戈蓝的入市,本田丰田日产三家日系品牌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平衡将被打破。

  据中国三菱有关人士介绍,三菱戈蓝至今已有37年历史,一共推出了九代车型。和雅阁、凯美瑞等相比,戈蓝的显著优势在于其出众的安全性。据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汽车碰撞测试结果显示,三菱戈蓝为同级车型中连续三年获得五星佳绩的唯一车型。

  为迎接戈蓝上市,东南汽车已经对旗下营销网络体系进行了改造和扩容。而记者从重庆骏威公司获悉,重庆的销售展厅也已改造就绪,准备迎接本月底戈蓝样车的到来。(记者 曹海波)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