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Taurus汽车将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0:55  新华网
福特Taurus汽车将停产

图为福特Taurus资料图

  新华网纽约10月19日专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将在下周关闭Taurus汽车在亚特兰大的生产线,从而宣告这一曾给美国家庭轿车带来革命性变化的车型将退出市场。

  Taurus汽车由福特在1985年年底推出,其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流线型风格一改当时流行的厢式车设计,在美国引起极大轰动。在推出的次年,Taurus的销量便达到26.3万辆,成为畅销一时的车型,并将福特从巨额亏损的深渊中拯救出来。

  不过,由于福特公司在上世纪90年代将重点转向利润率更高的卡车和SUV,Taurus受到了冷落。除了在1996年福特对Taurus进行了一次大的改良外,再没有对其进行任何技术和设计的变革。在这种情况下,Taurus逐渐变得落伍,并最终将在下周结束使命。

  在其21年的销售历史上,Taurus的总销量为近700万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