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发布全新S600防弹车 防护级别达B7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53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全新S600防弹车经历大火考验

图为奔驰全新S600防弹车在枪林弹雨下
 
[1] [2] [3]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近期推出了新一代奔驰S600防弹车。达到B7装甲防护等级的S600防弹车以装配V12发动机的新款奔驰S级旗舰(W221 S600 L长轴距版)为基础制造,但它的外形和内厢空间与普通版区别甚微。

  S600防弹车产自德国辛德芬根工厂,奔驰S-Guard八十年的防弹车制造历史带来的丰富经验是杰出防护能力的有力保证。对于S600防弹车来说可靠的安全性才是重点,特殊材料制成的车门、车顶、车厢底板等车身零件在流水生产线上完成装配,奔驰汽车精湛的工艺和质量控制为其带来了高品质的车身。奔驰的防弹技术不仅是加厚钢板那么简单,还在钢板的内层加入特殊的碳纤维材料防止子弹和炮弹碎片穿过,因此新款S600防弹车达到了B7装甲防护等级,同时也提供B6防护等级的型号。这意味着S600防弹车可以抵御子弹射速达左轮手枪两倍的军用枪支的子弹或者手榴弹等爆炸物的袭击,该车还装备了Run-flat安全轮胎、特殊材料制成的自动修补防漏油箱和自动灭火系统,提高了安全脱离险境的能力。当新款S600防弹车受到攻击时可自动为车门上锁并开启警报和应急灯。

  S600防弹车尽管采用了装甲,但车内空间并没有因此而明显减少,乘客照样可以享受来自新款奔驰S级轿车的高科技豪华配置为每位乘员提供的完美乘坐感受。S600防弹车的性能表现当然也是一流水准,车头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17 hp,它能推动S600防弹车以惊人的速度脱离危险。S600防弹车继承了新款S级豪华轿车先进的主动安全设备,例如制动力辅助系统、主动防撞系统、PRE-SAFE预警安全系统等,由于厚重的装甲大幅提高了整备质量,所以S600防弹车的前轮采用了双制动卡钳保证充足的制动力。

  奔驰不仅提供达到B7级安全防护的S600防弹车,还设有培训学校为司机提供专业指导,在各种路面状况下训练司机逃离险境的技巧,以及如何避免车身最脆弱的部位受到持续性的进攻等。(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