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车商打响价格战 业内人士称岁末将更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7:23  北京娱乐信报

10月起伏不大 血拼启动 岁末激烈 明年车价降无可降
最应该降价的五款车型盘点 今年降价大潮还会出现吗

  信报讯(记者高巍) 十一黄金周车市的平淡刚刚过去,新一轮价格战的号角再次吹响。随着日前福特汽车中国宣布旗下紧凑型SUV福特翼虎降价1万元开始,上海通用、一汽丰田等主流品牌的很多车型价格都在十一后的两周内有所下调。无论是经销商还是厂家,都在通过降价方式宣泄着自身的销售压力。

  据了解,降价1万元后的福特翼虎零售价格为27.8万元,而记者在一汽丰田的北京经销商处发现,锐志全系车型售价最高优惠达到1.4万元,长安福特蒙迪欧部分车款的优惠幅度最高已经超过4万元,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的售价有1万元左右的浮动,北京现代御翔则优惠1.1万至1.5万元,本田雅阁在经销商处的优惠也继续扩大,最高达到3万元。

  在中级车市场,凯越全系车型在北京的经销商处也有接近2万元的降价优惠,伊兰特的优惠幅度在7万元至1.1万元之间,爱丽舍优惠1万元,赛拉图优惠幅度增大到9000元左右。

  在经济型车领域,北京经销商也普遍调低了新车交易的成交价,千里马降幅7000元;富康的降价幅度达到9000元,乐骋的降幅在8000元左右;捷达也有3000元左右的降幅;206新1.4L车型优惠2000元左右。

  对此,北京汽车市场的资深人士告诉记者,随着今年第四个季度的到来,随着汽车价格的步步走低将是必然趋势,多数消费者都将购买热情积蓄到了这个季节,以期得到一个更实惠的价格;汽车厂商则期待能在这一季节如期实现全年的销售目标,因此,汽车价格的下降成为了市场供需的最终体现。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十一后的降价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岁末的临近,会有更为激烈的价格战打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