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花冠在日发布 新花冠被命名Corolla Axi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0:24  北京商报

  上周,丰田汽车公司在日本发布了全新设计的新一代花冠车。同时,丰田公司称全新花冠车将吸引更年轻的消费者,并会保持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

  新一代花冠轿车被命名为Corolla Axio,而小型旅行车被称为Corolla Fielder,这两款车同时在日本开始销售,新款Corolla Axio是第十代车型,这也是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第一次更改其保有量最大的车型的名字。

  新车配备了倒车监控屏幕,新的1.8L引擎和Super CVT变速器,雷达辅助防撞击安全系统并可选装智能泊车辅助系统。Corolla Fielder标配一键折叠后排座椅。这两款车的排放水平都比日本2005年公布的车辆排放标准低75%,属于低排放车型并都可配备全轮驱动系统。Corolla Axio售价140万日元起,Corolla Fielder售价150万日元起。(钱瑜/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