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蒙迪欧2.5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09  汽车与运动
长安福特蒙迪欧2.5L发动机

长安福特蒙迪欧

长安福特 蒙迪欧2.5L发动机

长安福特 蒙迪欧2.5L发动机 工况图

长安福特 蒙迪欧2.5L发动机 功率平衡图

  福特蒙迪欧采用了最新一代的Duratec 2.5 V6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全铝合金材料制造,提供给发动机更顺畅、高效的风格。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61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25Nm/4100rpm,在同级别车里是名列前茅,而且升功率指标在诸多竞争对手里也是首屈一指。

  由福特与Cosworth合作开发的全新2.5L Duratec V6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城市路况特性,转速约2000rpm即能发挥强劲扭力,从2000rpm到4500rpm期间保持210Nm平稳强劲的扭力输出,动力性能非常卓越,十分适合目前中国城市道路行驶。电子程序供油导入控制设计大幅减少发动机运转的动能内耗,让这款2.5L Duratec V6拥有澎湃动力表现。正时链条系统有效防止意外发生,并为用户节约更换正时皮带的费用。

  由于低转速下获得了充沛的扭矩,使它的起步加速非常迅猛,油门响应迅捷,后续储备功率充足,高速运转时,进气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及排放都较好,加上铝合金缸体较轻的缘故,震动小,非常适合高速驾驶。

  专家意见:

  福特蒙迪欧采用的是最新一代的Duratec 2.5L V6 双顶置凸轮轴24 气门汽油发动机。在6100rpm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127KW,最高转速达到7000rpm,4100rpm 时达到最大输出扭矩225Nm,升功率达到50.9。从发动机外特性曲线看,从2000rpm 到4500rpm,发动机保持210Nm 平稳的扭力输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全铝V形缸体,比功率达到0.0812。由于低转速时有较大的扭矩,提供了汽车良好起步加速性能,高速运转时,有较高的进气效率,从而得到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及排放性能。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