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日程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10  汽车与运动

  2005年8-9月:评选活动初稿确定,并征求厂家意见。《汽车与运动》的技术小组开始对评测范围和评测过程进行讨论。

  2005的10-12月:与参评厂商和专家组的联系沟通,确定评选细节与测试项目、试验安排。各厂商提供相应的发动机产品或者相关的全部资料。

  2006年1月-9月中旬:进行试验的前期准备工作,测试试验、专家评审,并开始整理数据资料与专家评审意见,同时在《汽车与运动》杂志上

  2006年9月底-11月中:评选委员会成员集中在海南岛试验场,对参加评选的所有车辆的匹配性和动力性进行测试和评估,并对每款参评发动机的匹配性进行打分统计。

  2006年11月底:《汽车与运动》杂志社根据评委会评分结果,将初评结果以简略的方式反馈给专家组和各相关厂商,听取专家组和厂商的参考意见,进行协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

  2006年12月底:向业界与媒体公布评选结果,进行广告宣传,举行颁奖典礼。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