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第十代花冠11月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0:11  新京报

  国产第十代花冠11月亮相北京国际车展,明年5月中国上市

  10月10日,日本东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渡边捷昭向日本市场推出丰田第十代花冠Fielder。图/CFP

  本报讯(记者 朱艳莹) 当地时间10月10日,丰田公司在日本正式发售最新的第十代花冠,而国产的第十代花冠将会在11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预计明年5月上市。

  此次推出的第十代花冠分为旅行款和四门轿车版两种,售价为140.7万日元-233.1万日元。丰田公司表示,第十代花冠的销售目标主要是年轻的购买群体,销售目标为旅行款和轿车版每月各6000台。

  花冠是丰田公司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至今销售了40年,历经9代,在全球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销量已超过3000万辆,是丰田公司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此前据一汽丰田人士透露,中国将成为花冠的第二个市场,国产的第十代花冠将会在11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并将在两个月后内部下线,明年5月份在中国上市。因为新花冠是介于现有的第九代花冠和锐志之间的车型,因此价格估计在17万元-21万元区间,而老花冠届时则将转为主攻城市出租车市场。

  此外,据一汽丰田经销商介绍,一汽丰田明年产销计划初步定为30万辆,其中最关键的新车型就是新花冠,单月排产计划高达1.4万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