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特别版在北美投产 引领汽车个性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1:57  新浪汽车

宝马7系特别版在北美投产

  宝马7系首次登场

  在南佛罗里达国际车展上,BMW宣布宝马7系特别版将投产。

  BMW特别版生产部建立于1991年,它作为一个部门独立于BMW股份有限公司。建立该部门是为了使BMW能够引领汽车个性化的趋势,满足顾客个性化、定制化生产的需求,同时在差异化、设计和功能上实现消费者的特殊需求。汽车已经成为一种人们展示个性化的特殊工具,汽车上有别于标准版的特殊之处总是引起人们的注意。特别版汽车的成功例子起源于一位叫卡尔拉·格奎斯特的设计师,他在两款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设计了一款特别版车型。这种有别于原型车的设计一直延续至今。最近,BMW特别版生产部为一位瑞士钟表生产商“Girard-Perregeaux”完成了一辆非常特别的车。如今,每年有超过两万的来自全世界的顾客驾驶着他们独有的BMW。.现在,BMW特别版生产部将这一理念引入了美国——BMW的最大市场。

  BMW7系是BMW特别版生产部在美国的探路石。特别版生产部将会为7系的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如与众不同的喷漆,汽车内饰的特别处理等,以此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汽车来体现他们的品位和个性。

  BMW特别版的车身油漆采用了特殊的Xirallic油漆并且要经过五次的喷涂处理。车身的表层喷涂加入了上乘的颜料,最终使车身光鲜亮丽,并体现出双色调的效果。

  车的内饰都采用了最高品质的材料:Merino的纯皮面、Alcantara的绒布面以及独特的钢琴漆木纹抛光处理。

  BMW7系特别版将会是那些追求极度奢华与高度个性化客户的最好选择。最优品质材料的选用以及极为苛刻严格的工艺技巧使得7系特别版有别于其它的目标市场的产品。

  喷漆处理

  为了符合BMW的设计语言, BMW特别版生产部的专家总是试图协调每一位消费者的愿望与BMW的设计哲学。个性化的喷漆不仅仅是颜色而已:它通过独特的光彩和久经考验的闪光效果领消费者着迷。多亏了优良的喷漆颜料,通过光线不同角度的照射,使车身在具有细微差别的不同颜色间变换,有多重维度的表现。如绚彩黑会表现出两种变化:兰铜矿金属黑和红宝石金属黑。在天空湛蓝的阳光地带,这种一流的漆面会闪耀出极具魅力的光辉。

  内饰皮面

  BMW特别版所使用的Merino 羊皮经过严格的选择,极度舒适和耐用。通过旋转使颜料渗透到皮革最深处的“滚筒着色法”,再加上温和的鞣皮方法让这些皮革拥有最饱满的颜色、强度和耐久性。皮革生动的表现力来源于其自然的纹路而不是人工的压花。半苯胺的处理过程阻止了皮革褪色同时保证了其透气性。这种利用化合物的处理方法不但使皮革久经世故而且让座椅如天鹅绒般柔软平滑。特别版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颜色的Merino皮面:白金色、铁红棕色和Amarone葡萄酒色。

  内饰装饰

  特别版中的许多细节使它显得与众不同。钢琴漆的处理使内饰经久耐用,黑色的、高亮度的抛光表面都是由著名的钢琴制作工匠采用长时间的抛光、磨光处理完成的。这就是钢琴漆面拥有独特光亮的原因所在。中控台和车顶把手都经过了加亮处理。最为经久耐用的装饰物就是那些高品质的木材,例如经过抛光的胡桃木或Amarone。

  BMW特别版:使你拥有最独特的BMW

  2007款宝马7系的任何型号都可以成为特别版的原型,并且你可以在当地的宝马销售中心定购到他们。消费者可以在三种皮面颜色和内饰装饰中进行选择,在750 i/Li上将花去您一万一千美元,而在760i/Li上将花去您一万美元。此外,独特的喷漆处理将会再花去您三千美元。(许璇)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