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挑战中国人审美观的勇敢车型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7:59  北京日报

    双龙路帝

双龙路帝 [试车报告][上市报道]

    勇气指数:★★★★★

    最新状况:进口转国产

    双龙所设计的车型,总是能让人目瞪口呆,尤其是双龙路帝Rodius。曾经有英国的汽车杂志评价双龙路帝说:这辆车的外观足以把小孩子吓哭。在著名汽车媒体TopGear的“2005年度最难看车型”评选中,双龙车型还成功包揽了前三名,虽然这一评选带有玩票性质,但足以证明双龙车型与主流大众审美观有着多么大的鸿沟。

    这个韩国厂家除了在买来的奔驰上一代平台上,改造出一些自己的车型之外,剩下的时间似乎都用来设计一些吓人的新车型,无怪乎双龙业绩会如此之差,进而被上汽集团所收购。真希望上汽集团能帮助双龙改善车型设计的问题,否则想在三年之内扭亏为盈实非易事。双龙车型在上汽的主导之下,已经以进口的方式正式在中国上市,据称双龙路帝的新一代车型将会实现国产,希望新一代Rodius会美观一点。所幸上汽没有打算将本代路帝Rodius国产,因为除了韩国人自己,恐怕没有多少人能接受这样一款车型。 (林国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