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新概念超豪华MPV“路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38  新浪汽车

  结合豪华轿车“新主席”车架和高级SUV“新雷斯特”技术的MPV

  中国市场最先集‘乘用·SUV·小型客车’于一体的7座新概念豪华MPV路帝上市

  新浪汽车讯 9月15日上汽股份韩国双龙汽车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股份”)总部 1楼展厅举行了新概念超豪华MPV Rodius “路帝”的新车发布会,并预示着Rodius“路帝”正式开始在中国销售。

  Rodius“路帝”是Road (道路)和Zeus(宙斯)的合成语,意为“路上宙斯”。这是一款融合双龙汽车迄今开发的全部高档车生产技术的车型。采用代表韩国最高档轿车的“New Chairman(主席)”和豪华SUV “New Rexton(雷斯特)”的技术平台全力打造,有着轿车水平的安静和驾乘感, SUV的性能及动力, 轻型客车的多人乘和多用途,兼备“轿车、SUV、轻型客车”的优点于一身的新概念超豪华多用途车(MPV)。

  Rodius“路帝”在外观设计上,秉承了“New Chairman(主席)”的古典风格和柔美外观,又继承了“New Rexton(雷斯特)”的动感特性。最让人感到与众不同的是,“Rodius”在前照灯、散热器栅格、发动机盖轮廓线和尾灯的设计风格十分动感、现代,突破了普通MPV的形象。

  另外Rodius“路帝”配载了因柔和程度犹如丝绸而得名的丝滑6 (Silky 6) 梅赛德斯-奔驰直列6缸162kw汽油发动机和梅赛德斯-奔驰T-Tronic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豪华SUV和高档大型轿车采用的后轮驱动系统、分时驱动电子式四轮驱动(4WD)系统,双叉臂独立前悬架系统、10连式后悬架系统和独特的集成控制EBDABSASR、HBA、ESP、ARP的人工智能程序安全系统,而且Rodius“路帝”在国内外的酷暑、严寒及危险路况下的路试,以及韩国NCAP(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试验标准的正面/侧面冲撞模拟试验中,都得到了安全性能五星(★★★★★)级的好评。 各种实用、高科技的尖端配置,使Rodius“路帝”无论在平坦的道路,还是雪地等特殊路段,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都极其出色。

  Rodius“路帝”有7座高级型(售价26.8万元)、豪华型(售价31.8万元)、超豪华型(售价38.8万元)3种系列车型,车身尺寸为5220mm(长)×1930mm(宽) ×1845mm(高),在同类车型中空间是最大的之一。另外在空间利用方面,Rodius“路帝”的第二、第三排座椅可平铺,可折叠随心组合,空间使用更灵活。Rodius“路帝”的内饰设计兼备了人体工程学和感性工程学,既高档又实用,特别是Rodius“路帝”的控制面板和海外先进的MPV一样,将中央控制台装配在中间,避免了驾驶中被方向盘遮住仪表盘而影响视线,保障驾驶者更加宽阔的视野,让乘客更加安全。用车身自身的刚性材料隔绝噪音振动,5.1声道、12只喇叭的AV/DVD系统,6.5英寸前液晶显示屏及7英寸后部显示屏,8碟DVD自动换片器和6碟CD自动换片器的车载影院系统,都提高了Rodius“路帝”作为豪华MPV的品位。

  Rodius“路帝”充分展示了MPV车型的优点,具备了轻型客车的多人乘及多用途功能,从而能够满足企业的各种需求。同时,因为它也适合于休闲活动,所以不仅能满足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需求,也能够满足私企及自由职业者的需求。

  此次Rodius“路帝”在中国的上市, 是上汽股份双龙汽车中国推广计划的,又一重大举措。作为双龙汽车在中国的总代理商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将与双龙汽车一起开拓中国市场,他们目前计划在上市初期通过经销商的各种展示/试乘试驾活动,给消费者创造体验Rodius“路帝”的机会。另外,也将积极参加各地区车展,提高Rodius“路帝”的知名度,在短时间内在中国市场落脚。通过这些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了解超豪华MPV的特点,同时尽一切努力让Rodius“路帝”成为国内MPV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