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高层:新BMW 5系长轴距版仅供应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9:16  新浪汽车

    华晨宝马将产长轴距版新5系 现有车型改为进口

  宝马集团将推出新款高档商务轿车,丰富其在中国市场上的车型种类,新款车型是BMW 5系轿车的长轴距版。宝马经过不断地市场研究,以便产品可以更好地符合用户的要求。今天笔者成为见证这款5系加长轴距版的第一批媒体客人,在产品的见面会上德国宝马的高层和设计师接受了我们的专访,以下是访谈实录:

  新浪汽车:轴距的加长是否会影响整个车身的刚性并且增加传动部件的噪音?在轴距增加之后是否会影响宝马50:50的重量分布?

  宝马高层:在设计的过程中我们完全考虑到了车身的安全性能,在车身、车顶等多个重要部位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因此不会减少车体应有的刚性强度并对噪音进行了有效的控制。重心平衡是BMW必须保证的因素,所以我们在设计的同时将一些较轻的部件向后调整,从而实现50:50的重量分配。

  新浪汽车:新车型在轴距加长的同时成本会有多少增加,研发的费用是多少?这款车型是否仅仅针对中国市场?

  宝马高层:新车型只向中国地区供应,而相关的费用我们暂时不能透露。

  新浪汽车:在轴距加长后车重、油耗和加速度会有哪些相应的变化?

  宝马高层:这款新车在重量上回比之前的5系增加30公斤左右,油耗也会增加0.4-0.6升/百公里,而在我们最关心的动力方面,0-100公里的用时会增加0.4-0.6秒。

  新浪汽车:这款车预计的产量是多少?是否会影响最入门的7系市场?

  宝马高层:我们在03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期待更好的销量,作为5系的加长款,它和系还是有着本质的不同,我们不认为会对730的销售造成威胁。

  新浪汽车:后门的部件是否可以和7系通用?在加长版推出之后普通款会不会停产?

  宝马高层:新5系是完全独立的设计,在部件上不能够与7系通用。在加长版上市之后,中国将会停止普通款5系轿车的生产,而改为进口。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