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30i停产 国产530加长版价格更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39  汽车之家

宝马5系加长版谍照

  其实后排不仅更宽敞,同时还增加了很多配置:前排头枕后液晶屏幕,副驾驶座椅后的简易办公桌,后排DVD娱乐系统以及中央扶手后的车载冰箱等,都使宝马5系加长版更加豪华!并且副驾驶后的乘客可以通过前排座椅背上的按钮,调整副驾驶的座椅位置,完全体现了右后排乘客的尊贵地位。

  目前,宝马5系加长版已经准备大批量生产,何时上市仍然是个谜,但肯定会在今年年底前的。至于宝马内部人士透露的“宝马530Li要比530i贵很多”的说法,从增加的配置来看,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所以530Li肯定会超过530i65万元的价格的。(文/汽车之家 王昊)


宝马5系加长版谍照

宝马5系加长版谍照

宝马5系加长版谍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