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30i停产 国产530加长版价格更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39  汽车之家
宝马530i停产国产530加长版价格更高(组图)

宝马5系加长版谍照

宝马5系加长版谍照

宝马5系加长版谍照

  [汽车之家讯] 今天,华晨宝马内部人士向我们透露,目前宝马530i已经停产,加长版宝马5系——530Li将作为国产宝马的最高车型,而其售价也将比现款530i要高很多,但具体售价该人士并未提到。

  自从宝马5系加长版将要国产的消息传出后,我们就一直对它非常关注,并且在第一时间内报道了5系加长版在德国的测试车谍照。随后有网友在怀柔慕田峪长城附近看到了“BMW 530Li”拍广告,更增加了我们对这款车的关注度。

  而几天前在汽车之家社区中,又爆料了宝马5系加长版沈阳工厂实拍,附送上了很多内部照片。通过这些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在宝马5系的基础上加长了15厘米,并且全部是后门上添加的,使得5系加长版的后排空间更加宽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