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场经销商乐骋全系车型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0:21  北京商报

  

  近日,记者从北京上海通用二级经销商处获悉, “十一”期间,北京地区乐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活动。目前北京市场上乐骋全系车型最低有1万元的优惠,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全车装饰。据介绍,这个价格必须在二级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

  目前,Aveo乐骋SE1.4L MT天窗版优惠1万元加2000元装饰,售价为7.79万元;Aveo乐骋SL1.4L MT优惠1万元加2000元装饰,售价为6.69万元;Aveo乐骋SX1.4L AT优惠1万元加2000元装饰,售价为9.29万元;Aveo乐骋SE1.4L AT优惠1万元加2000元装饰,售价为8.49万元。

  据了解,乐骋在国内上市便凭借靓丽的外形成为经济型两厢轿车的领军车型。但随着标致206、新POLO的上市,两厢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而本田在今年4月份也推出06款飞度力拼市场。显然,乐骋在“银十”之际进一步加大优惠幅度也是为了抢占市场份额。

  1.2万元的优惠幅度应该已经接近乐骋的优惠底线,预计短期内乐骋的价格不会有明显变化。

 钱 瑜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