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西疆极地:威志车队翻越帕米尔高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09  新浪汽车
挑战西疆极地:威志车队翻越帕米尔高原(图)

  新浪汽车讯 10月8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阿拉伯国家友好协会主办,天津一汽与陈铎艺术创作室联合承办的“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进入第十天。其间,车队途经张家口、呼和浩特、包头、银川、兰州、嘉峪关、哈密、库尔勒、阿克苏到喀什,总行程超过5000公里。10月7日,威志车队在我国最西部边陲城市喀什举行了大型现场活动,吸引了五千余名维、汉群众到场观看,引起现场轰动。从8日开始,车队将开始翻越我国的西疆极地、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的帕米尔高原,接受出发以来的第一次极限考验。

  7日下午,威志车队在喀什我国最大的清真寺-艾提尕尔清真寺的前广场上举行了大型活动,巨型的背景画面“美丽的喀什葛尔欢迎您”上方飘着“民族的威志 和谐世界的友好使者”巨大条幅,当地汽车经销商们用精彩的维吾尔族歌舞欢迎威志车队的到来,广场上五千余名维、汉群众纷纷争先前来观看远道而来的威志轿车,他们对已行驶了5000多公里来到喀什的威志轿车赞不绝口,对车队要翻越帕米尔高原并即将开赴埃及更是赞叹不已。

  10月8日开始,威志车队开始了这次活动中的第一次极限考验——翻越帕米尔高原。威志车队将从海拔都在7500米以上的公格尔雪峰和慕士塔格雪峰西侧进行高原穿越,于晚间抵达海拔3600米的边陲重镇塔什库尔干。据汽车专家介绍,高原地形由于海拔高、气压低、气温寒冷的特点,对于汽车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冷却系统以及汽车的制动系统都提出了严峻的考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