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值得期待 新浪抢先体验起亚RIO(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0:06  新浪汽车

图为起亚RIO轿车内饰图片

  在动力的系统上,起亚RIO才用了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引擎,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选择1.6与1.4两款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RIO全新的1.6升四缸引擎,它可以在峰值达到11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或是一款4速自动变速器。此次起亚为我们安排体验是一款装备四速自动变速器的1.6升车型,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可能是由于变速箱与动力匹配不畅的老问题,我们并没有体会到这款引擎的110匹强大动力,倒是平顺行与安静性都表现不凡。

图为起亚RIO轿车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起亚RIO体验图库

  起亚RIO在底盘和转向的调校上,比较偏重舒适,为使用者提供了轻松愉悦的乘控乐趣。作为一款面向全球的小型车,RIO软硬适中的底盘能够适应各国彼此不同的路况条件,行驶过程中,风噪与发动机的噪声都比较小,车内的噪声主要来自轮胎碾压路面的胎噪。底盘在通过减速带时可以较好的吸收车身的晃动,车身装配质量与刚性都比较出色,几乎没有恼人的异响。

  总的来说,起亚RIO是一款十分称职的小型家用轿车,漂亮的外观、称职的动力、出色的空间相信会帮助它在中国取得东风悦达起亚所预期的成功!(图:李良\文:新浪编辑lath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