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金秋表心意推出的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46  新浪汽车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给您和您的爱车带来节日问候!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在全国4S专营店开展“金秋佳节表心意”活动,此次活动从06年9月28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为期18天。

  据悉,为满足东风悦达起亚用户国庆长假出行前后的车辆维护保养需求,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此次活动将针对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千里马赛拉图远舰嘉华等各款车型,进行免费常规检查。检测范围包括发动机、底盘系统,以及车身和电器等方面,并根据用户车辆实际使用情况,指导用户最佳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一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始终秉承“始终追求用户最大满意”的原则,在产品质量和服务双方面都牢牢把关。东风悦达起亚的车型在质量上一向口碑良好,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得到了各权威机构及消费者的认同。从06年8月29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售出的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能够做出如此承诺的,在国内合资汽车公司中,东风悦达起亚是第一家。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已在全国近200个大中城市中建成174家4S店,此外还拥有“千里易站”这一售后服务品牌、800全国呼叫中心,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车主的各种需求。

  适逢国庆节,东风悦达起亚再度推出的免费检测活动,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在提升服务品质、追求用户满意度方面的不懈努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系列售后服务的大手笔,不光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让东风悦达起亚良好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