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西征 07款赛拉图亮相成都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2:00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西征07款赛拉图亮相成都车展(图)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15日,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八年的精心培育,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西部第一”汽车展会。本次车展沿袭了往届大规模、高规格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汽车厂商前来参加,这其中当然少不了近年来在国内车坛异军突起的东风悦达起亚

  此次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沿袭其激情创新、年轻时尚的一贯风格,阵容十分抢眼。除了旗下的全系列车型系数展出外,07款赛拉图更是将首次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机会献给了蓉城人民;加上精彩的现场表演助兴,东风悦达起亚展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停留。

  07款赛拉图:更省、更劲、更风尚

  赛拉图自上市以来屡创佳绩, 创下了良好口碑,加上此次是07款赛拉图继8月28日上市后的首次亮相,所以在赛拉图展车旁观摩、咨询的人潮可谓络绎不绝,成为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07款赛拉图最大的改变之处在于搭载了全新配备的CVVT发动机,新发动机可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此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07款赛拉图1.6L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在赋予07款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07款赛拉图在高速公路上以90公里/小时的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只有5.52升。对比老款赛拉图6.17升的油耗,实现了高达10.5%的油耗节省。

  截至2006年6月底,赛拉图的总销售量已突破6万台。仅2006年一季度,赛拉图的销量便突破17000台,成为中级车中备受瞩目的明星。在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07款赛拉图油耗更低,然而动力却更强,加上更实在的售价,切切实实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相信07款赛拉图的适时出击将稳固赛拉图在国产中级车市场中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

  说赛拉图是真正的“得奖专业户”应该不会有人反对。作为中国车坛“超新三样”的领军车款,赛拉图在上市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已先后荣获了60多项国内大奖,其中包括“2005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最具人气车型”等颇具份量的大奖。

  06款嘉华:商务生活得以两全的MPV

  06款嘉华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驾乘体验及“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突破性理念。与05款相比,06款嘉华全新镀铬散热隔栅使前脸焕然一新,现代感十分突出。在3.5L基础上,嘉华新增了性能卓越、高效节能的2.7L车型,调整排量的同时保证对品质、动力的要求,更节省了油耗,堪称“黄金排量”MPV。无论是应对繁忙商务,还是举家尽享天伦,06款嘉华都是商务人士代步出行的绝佳选择。

  06款远舰:性价比还是硬道理

  无论从哪个方面进行比较,06款远舰的整体优势都十分明显。全新设计的镀铬散热隔栅、优雅流畅的身线条,展现出远舰坚韧、稳重的个性。高级桃木内饰、铝合金轮圈和倒车雷达,DVD多媒体影像系统(TOP 级别装备DVD10碟连放系统)都为GLS车系的标准配置。同时06款远舰还配备了国内中高档车中极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及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已成为中高级车毫无争议的性价比典范。

  千里马:经济型轿车的首选

  千里马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汽车产品,上市伊始便成为中国经济型轿车的标杆。此后,针对市场需求,千里马在保留动力强、油耗低等优点的基础上,外观和性能也有了很大改进;同时,率先倡导了“动力+安全”的小车设计理念。凭借优异品质、突出性价比、深厚的市场基础以及经济的使用费用,千里马得到了消费者的持续喜爱,仅今年前6个月,销量就突破2万辆,而至目前为止的总销售量更是已突破20万辆。

  由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盛况看来,东风悦达起亚在汽车领域的科技与性能方面的卓越品质已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加上在国内合资汽车品牌中,东风悦达起亚率先将其所销售的非营运车辆发动机、变速箱保修时限延长为5年/10万公里,这一举措更是得到了业内及普通消费者的称道。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更大、更广阔的舞台上占得先机,创造辉煌,赢得更多的荣誉与喝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