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巴黎车展发布Auris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09:52  新浪汽车

丰田Auris概念车

丰田Auris概念车

  丰田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酷似Yaris的概念车Auris。丰田全球设计总监Wahei Hirai对此谈道,“Auris概念车是丰田新设计理念的体现。Auris运用了高腰线、短前悬、短后悬设计,这可以保证空间宽敞和操控灵活。Auris的中控台是具有创造性的设计,它不仅看上去很别致,而且非常实用,挡把和各种控制按钮都按照人机工程学的要求提高到易于控制的高度。中控台之下的部分是左右贯通的,这种设计不仅充分利用了车内空间,而且提高了空间感。”


丰田Auris概念车

丰田Auris概念车

  Auris概念车采用全景天窗和平坦的后排地板,因此车内宽敞明亮。车头垂直设计的两根线条和圆滑的车身形成动静相容的效果。宽轮距、长轴距、小悬长以及19英寸合金轮毂塑造出敏捷稳定的形象,巨大的制动卡钳和双排气管增添了动感。(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