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一种态度叫LOVA 试驾雪佛兰乐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53  新浪汽车

  生活的可爱之处,在于值得回味;汽车的可爱之处,在于承载梦想。借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LOVA乐风2006全国媒体试车会在阳朔举办的机会,终于可以暂时脱离都市钢筋水泥丛林的束缚,在如诗似画的山水中、在恬静淡然的巷陌中,让自己的心灵一点点舒展,让一种小有品质的生活梦想在阳朔大地上一点点绽放。

  阳朔之美,在于一切都是那么适意,就像这里突兀而绝美的山峰一般,似乎总是没有任何征兆地出现在你的视野当中。阳朔这座小小的城市蕴含着一种无须刻意雕琢的自然美,能感受到另一种精致和品味。对于青睐LOVA的车主来说,获取精彩的生活体验、拥有温馨的家庭生活可能比事业有成更加重要。而阳朔所包容的生活情趣,无疑是对LOVA生活一次极好的诠释。

  自从雪佛兰LOVA乐风在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以来,这还是第一次与LOVA亲密接触。从外表看,其流畅的线条,俊朗的身姿,使其如处子般静卧而又蓄势待发。坐在相比于其他小型车显得异常宽敞的车厢里,身边是触手可及的雅致内饰,耳边回响着《山歌好比春江水》,在设计师的精彩演绎和阳朔山水灵气的浸染中,感觉所谓生活品质是完全可以触摸的。

  试车开始在当天上午。随着车辆平缓地起步,开阔的前风挡视野开始流动着南国早春的新鲜绿意。自动挡的LOVA使我们有充分的余裕尽享周边的一切。星罗棋布的农家小楼点缀在公路两旁青葱的山水中,远处的群山突兀峭拔,延至天际,似开未开的油菜花清淡的花香弥漫在周边的空气中。优雅的超车、敏捷的并线,雪佛兰LOVA乐风灵动的操控为悠闲的田园风光平添动感,长长的试驾车队在阳朔的山山水水间汇成别具韵律的流动风景线。

  时近中午,车队顺着一条幽深的乡间小路驶入了红岩村。这是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小村落,清悠的河水从滚水坝上静静地流过。雪佛兰LOVA乐风轻快地趟过滚水坝,清澈的河水荡去一身微尘。莲花河畔绿水成荫,饱餐一顿农家饭后,大家在码头上集合,三两人一只竹筏,小泛轻舟。和暖的阳光让人倍感庸懒,竹筏上的小憩使人神清气爽。

  驾乘雪佛兰LOVA乐风,让人自然不自然地放下一种赶路的紧张感,一切都在从容淡定的心情中自然顺畅地完成。百余公里的试驾路线在名贯中外的大榕树公园驶到了终点。刘三姐与阿牛哥对歌定情已成昨天,无数的人们来到这里定情却在今天成为时尚。放开嗓门,吟唱着不知腔调的山歌,顿感酣畅淋漓。

  一路平稳地驶回阳朔,天色已然渐晚,而在由远而近的萨克斯音乐声中,夜色下的阳朔西街才刚刚开始展露无尽的风情。空气中弥漫着潮湿迷离的气息,在忽明忽暗的灯光下,人们徜徉其间,或临街小坐,或把酒言欢,这样的夜晚,美食、美酒和悠闲的情调,把LOVA乐风般的精致生活带入新的意境。

  也许每个人心中对精彩生活的定义都有所不同,但是,雪佛兰LOVA乐风向人们所展示的阳朔之旅,虽然短暂却足以在人们心目中留下隽永的记忆。LOVA生活所崇尚的雅致与时尚,竟与这片精致、纯美的山水如此融为一体,才顿悟LOVA原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