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豪华品牌讴歌上市启动在华第三销售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00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27日),本田汽车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正式投放中国,其在华第一经销店也同时建成。此举意味着除广州本田东风本田销售渠道外,本田在中国的第三个销售渠道开始启动。

  Acura是本田汽车在北美独创的一个豪华车品牌,与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并列为日系三大豪华车品牌。此外,这是日系第一个豪华车品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本田投资”)透露,这也是Acura自创立20年来首次挺进北美以外的市场。

  Acura产品将由本田投资公司负责进口,昨天上市的 TL、RL 两款车型分别是Acura在北美销售最好的旗舰车型,售价分别是43万、68万元。首批投放车型将在本田全新启用的Acura专用销售渠道中销售。

  根据计划,Acura计划一年内销售3000辆,本田投资新闻发言人朱林杰向《第一财经日报》介绍,除了昨天开业的由深圳中汽南方投资的本田Acura第一店外,今年年底之前将在北京、南京同时再设两家经销商。未来一年内,Acura将在中国建立起10家特约店。

  如同丰田在中国的销售渠道布局一样,本田在中国也拥有三家不同的销售网络。目前,本田旗下有广州本田、东风本田和Acura三家不同的销售渠道。按照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的计划,在2006年,广州本田将建立290家4S店,东风本田将建成140家4S店,如果包括未来一年Acura建成的10家销售店,那么本田在中国的销售渠道将拥有440家。(徐晨华)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