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将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9:42  新浪汽车

  各位来宾,早上好。

  今天,无论对中国的Acura还是全球的Acura来说都是一个十分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是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兵后笃芳,非常欢迎大家光临今天的活动。有很多客人特意从远道赶来,对此我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对于Acura这个品牌、对于这个“A”标识或许还并不熟知。Acura是距今20年前,我们在美国创立的高级汽车品牌,这在日系汽车企业中是最早的。自那时起,Acura就基于“运动豪华”的品牌理念,向顾客提供在北美设计、开发和生产,满足北美市场需求的全新价值产品,得到顾客极高的评价。去年Acura创下了23万辆的历史最高销售纪录。

  今后,我们决定将这一在美国成长起来的Acura品牌推向全球。我们确信经过20年积淀的北美专用品牌Acura已经具备了通行世界的力量。

  面对Acura未来的国际化征程,我们已经在日本成立了Acura专门的产品开发队伍,在美国建立了专门的设计中心,并且在生产部门设立了Acura专用的品质管理工序,Acura品牌的个性化和差别化进程越来越快。

  Acura国际化征程的第一步我们选择了中国。已经超越日本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规模、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高级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等,是Acura投放中国的决定因素。

  我本人有较长的在美国本田工作的经历,也曾经负责过Acura品牌的发展。此次决定将Acura品牌投放中国,我也投入了全身心的热情,我相信Acura定将为中国的顾客提供全所未有的惊喜和感动,成为顾客心目中独特的价值存在。

  在中国构筑Acura品牌的核心要素是“产品”、“特约店”和“人”。

  也就是说,搭载了以SH-AWD为代表的前所未有尖端技术的“Acura产品”;提供远远高出顾客期待的最高服务水平的“Acura特约店”;以及真诚待客的“Acura工作人员”。

  今天,为了让大家欣赏充分融入了Acura品牌理念的全国第一家特约店,我们特意选择在深圳举行这次发布会。请诸位务必亲身体验一下。

  投放Acura品牌,是Honda投入全球资源,倾力发展中国事业的标志。今后我们将以“成为社会所期待存在的企业”为目标,推动事业的发展。还请大家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关心。

  谢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