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服务驿站 纵横之旅”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10  新浪汽车

  9月22日,随着“服务驿站 纵横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组织的第四届冬友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历时1个月,活动期间,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三菱售后各经销商/维修站将为出行用户提供驿站式系列服务,并在业内首次提出了“出行服务每公里”理念,在这金秋让用户的出行更加顺利、便捷。

  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都非常重视用户在出行方面的服务需求,并进行了认真的调查、研究,将服务驿站作为一项长期的服务产品推广。今年服务驿站的内涵在以往的基础上进一步升华,充实很多新的服务内容,比如说为克莱斯勒·300C用户提供的服务驿站VIP救援卡等,就是希望能够让车主享受到我们提供的‘出行服务每公里’,这也是我们的理念和目标。”

  据悉,此次冬友会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已经组织了上海和广州两地车主的车队前往乌鲁木齐,感受并检阅“驿站式”出行服务所带来的关怀,并在9月27日会师乌鲁木齐,同时,北京地区的车队也在进行招募筹备。在此期间所有出行的车主在沿途享受秀丽山川的同时,都能享受到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各经销商/维修站提供的免费车辆检测和保养、高速路口接待和迎送,以及为车主们进行旅游、民俗咨询,帮助车主们进行酒店的预订,便利的光盘刻录等专项针对出行的服务项目。而在出行前后,这些车辆还将享受到多达几十项的安全检测,以保证车辆的安全和性能。

  与此同时,北京奔驰-戴克公司的克莱斯勒/三菱各经销商/维修站还将为向进站的Jeep4700/4000系列、Jeep2500欧蓝德车主赠送出行意外保险。而克莱斯勒·300C用户将获赠一张特别的服务驿站VIP救援卡,当车辆在异地出现故障时,将可以享受到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经销商/维修站提供的免费拖车、报销外地出租费、免费提供2人回程机票、免费车辆回程运输以及当地4星级酒店免费住宿3天等系列高品质服务。这些服务的推出,使去年推出的“服务驿站”服务内容进一步充实和提升,让用户享受到出行前、出行中、出行后整个出行过程中每公里服务。

  对于此次冬友会,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负责人说:“此次‘服务驿站 纵横之旅’活动是让车主能够体验到我们‘出行服务每公里’的系列服务。其中服务驿站VIP道路救援就是针对300C的用户,为其提供最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这也将是我们为国产300C服务前的最后检阅。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针对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各项服务准备,包括我们在此次冬友会中推出的商务出行卡,我们有资本相信能够为克莱斯勒·300C车主提供快捷、便利、高质的服务。”

  目前,驾车出行越来越成为时下消费者主要的出行方式,但相应的汽车配套服务发展却显得明显滞后,这已经不能适应持续增加的驾车人群的出行计划。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门适时推出了服务驿站产品和提出的“出行服务每公里”的理念不仅在时下单薄的汽车出行服务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与实践,同时也为行业售后服务面临的同质化困境做出了表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