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将于11月中旬上市 售价或将低于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8:03  重庆商报
三菱戈蓝将于11月中旬上市售价或将低于20万元

图为三菱戈蓝外观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重庆经销商处获悉,在东南生产的三菱戈蓝样车最快将在10月底运抵重庆,预计将于11月中正式上市。

  重庆骏威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三菱戈蓝预计将在11月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为2.4升排量车型,今后还将推出3.0升排量车型。对于戈蓝的定价,经销商认为可能在20万元左右。而在成都车展上,东南厂家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对戈蓝的定价进行市场调研。尽管此前曾有消息称戈蓝的价位将在20-25万元,但他表示,最终价格或许会低于这个区间。

图为三菱戈蓝前脸

  作为东南生产的旗舰车型,三菱戈蓝不仅配备了诸如方向盘换挡等先进技术,而且还具有相当高的安全性。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三菱戈蓝成为连续三年夺得五星佳绩的唯一车型。(记者 曹海波)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