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11月上市 首推2.4L预计售20-26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14  重庆晨报

图为三菱戈蓝外观图片

图为三菱戈蓝外观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桑健)9月15日—24日,三菱旗舰轿车—三菱戈蓝借第九届成都车展之机,首次在西南亮相。这是由三菱和东南深度合作首推的中高级车型。除了目前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的F1方向盘换挡键之外,戈蓝还配有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的5.1声道全剧院8喇叭音响。安全和舒适将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

  据悉,这款第9代的戈蓝铁定于11月份在国内上市,首推2.4L戈蓝,价格预计20万—26万,随后将推出3.8L和2.0L车型。东南汽车的研发中心也于今年5月份开始启动,明年东南将推出2-3款新车型。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