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行动:俱乐部结伴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0:52  北京商报

  旅游是快乐的,自驾游的乐趣更是被众多有车族发扬光大。逢“十一”长假,个性车主们早已摩拳擦掌、呼朋引伴,结队出游,做一次长途之旅,放飞城市中困倦已久的心灵。

  然而随着自驾车旅游的逐渐风行,很多车主在出行路线的选择上还犹豫不决,是去悠悠驼铃的丝绸之路,体验迷人而又神秘、精彩而又别致的故事,还是去中俄、中蒙边境享受异国风情;或是在海边垂钓,或是去深山老林过把丛林探险的瘾?在国庆期间,加入车友俱乐部参加自驾游吧,结伴同行,给心情放个假;自驾游吧,开上汽车一路南征北战,体验真正的自驾乐趣,充分享受一下自驾车带来的个性。您会发现,工作没有那么忙碌,至少可以忙里偷闲,换个心情看待生活,共同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路虎俱乐部——探索海参崴

  

  东北是自然生态的摇篮,特别是被满族视为神圣之山的长白山地区,从1677年起,清政府将这里封禁了长达200年之久,使这片广大的区域成为人迹罕见之地,它是生态系统保护得最完好的一个原始森林地带,保存有整个欧亚大陆北半部最丰富最独特的野生动植物资源,从而使这里成为一座天然的生态博物馆和绿色宝库,它也被国际“人与生物”计划协调组织列为至今保存最为完整的保护地之一。

  不久前,路虎俱乐部组织了一次海参崴之旅,体验越野心情的同时,俱乐部人员更领略了东北多处人迹罕至的风景。其中,兴凯湖、镜泊湖、长白山等地都让人流连忘返,直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十一”期间,有越野愿望的朋友们,建议可以参考这条路线,在热闹的“十一”,做一次不平凡之旅。

  兴凯湖是亚洲最大的淡水界湖,它拥有面积22万多公顷的湿地,同俄罗斯境内的湿地连成一片,是世界三大块湿地之一;镜泊湖坐落在牡丹江市南94公里处的群山峻岭间,是5000年前经5次山火喷发,熔岩阻塞牡丹江河道而形成的火山堰塞湖;长白山是欧亚大陆北半部最具有代表性的典型自然综合体,是世界少有的“物种基因库”和“天然博物馆”。

  路线:北京-沈阳-哈尔滨-牡丹江-海参崴

  大切兄弟连——内蒙古之行

  

  Jeep大切兄弟连内蒙古宣传奥运行活动跨越国庆假日,大家将本着倡导热爱自然、关注未来、共同创造和谐社会的宗旨走到一起。此次活动途经额尔古纳和漠河,行程中Jeep大切兄弟连会慰问当地的学校和驻军部队。

 蓝朝晖 王万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