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行动:俱乐部结伴放飞(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0:52  北京商报

  中蒙边境远征行

  弯曲而清澈的额尔古纳河从无边无际的草原中缓缓流过,迂回北上,这一带曾经是成吉思汗的故乡,铁木真部落曾在额尔古纳河流域休养生息,蓄势待发。

  秋天,这里被称做上帝的调色板,就像孩子们画笔下的童话世界:森林、草原、河水、蓝天白云,这一切无时不在演绎着黄、绿、红、蓝、白的梦幻组合,这样的美景,刹那间让人的双眼在美景中得到了无限的滋润。《夜宴》在这里完成了太子无鸾被发配边疆的拍摄。冯小刚说:拍得最好的戏是在额尔古纳,这里的打斗场面也是最好看的。

  报名电话:58264768

  路线:穿越内蒙古草原,沿古老的黄河到宁夏首府银川,再到达中蒙边境额尔古纳旗。

  行程:10月1日-10月7日,共8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