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五大卖点之大空间、灵活布局、宽阔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7:02  新浪汽车

  雪佛兰LOVA乐风是专为中国消费者倾力打造的原创三厢小车,秉承了 “小车大设计”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协调完美,深具视觉美感。中级车外观尺寸的视觉感受,堪比日产Tiida的同级大小,让驾乘者直观体会小车的“大享受”。

  车身全长4310mm,车宽1690mm,车高1507mm,设计协调优美,前后车身比例完美分配。

  储物空间多样化,灵活实用的设计令雪佛兰LOVA乐风车内井然有序,全方位满足行车生活的各种置物需求, 充分利用有限空间。

  6/4分离可折叠后座椅

  超大容量宽敞行李厢

  前车门置物槽

  前乘客座侧袋

  前乘客座储物盒

  前座购物袋挂钩

  前座椅背袋

  前排双杯托

  多功能复合杯架

  仪表台翻盖储物盒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