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V市场喜见黄金排量 翱龙2.0引领热销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4:03  新浪汽车

  油价持续上涨和消费税调整使得整个SUV市场举步维艰,更让中国车市进入十年来竞争最为白热化的一年,各细分市场硝烟弥漫,车型战、价格战、渠道战纷纷展开,排量大小的细微差别,都会在实际销售上表现得泾渭分明!在这种市场态势下,曙光汽车集团于今年8月份刚刚推出的翱龙CUV2.0版,却逆市而动,在销售表现方面芝麻开花节节攀升,短短一个月时间,这款SUV市场上的“小排量”车已经实现单一车型销售1000余辆,同时有大批订单等待发车,可谓引爆了SUV市场新一轮的热销风暴,并被认为是对SUV市场的“黄金排量”进行了最佳诠释。

  近年来,随着油价的飚升,众多国产SUV品牌纷纷打起“低油耗”的噱头来吸引消费者,但在SUV领域,到底可以达到怎样的标准才能真正被称为低油耗,却始终是企业在自说自话,各家SUV的油耗也基本保持在9.0升/百公里之上,且一直没有定论。而本次曙光汽车集团鼎力推出的“翱龙CUV2.0版”,则交出了自己最漂亮的答案,百公里油耗被成功地控制在8升以内,这无疑是在嘈杂的市场环境中,为节约型SUV产品定下了新的标杆。

  翱龙CUV2.0版特别配备了三菱4G63S4M发动机,在进行良好的匹配性设计和精准调校后,有效控制耗油,在同类竞争者中绝对堪称“节油先锋”,同时,它还能在5250 r/min转速时输出85 kw的最大功率,在3000 r/min的低转速下,牵引出170N·m的最大扭矩,加之其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伊顿锁式差速器的豪华配备,更保障了其拥有强悍和稳定的通过能力,让翱龙CUV2.0无论是都市驰骋,还是郊外越野,都拥有稳定发挥,真可谓走到哪里都是省!此外,翱龙CUV2.0在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方面的杰出表现(ABS、140mm纵梁、非承载车身、大型吸能保险杠等),赋予了驾驶者一个更稳定的操控空间。综合性能稳步提升,更加经济节油的翱龙CUV2.0版,延续该系列车款一贯的热销态势,成为2006年国产SUV市场热销风暴的主角,自然不在话下。

  正如有些媒体所言,“在这样的配置、这样的黄金排量、这样的驾乘感受和超值价格面前,任何的语言对翱龙2.0的表达都显得如此苍白!”翱龙CUV2.0为何上市就能如此热销、并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这里或许就找到了答案。销量日日攀升,销售记录不断被自己刷新,如此,“翱龙CUV热销风暴”势必越发地猛烈起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