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路虎神行者07年国内上市 预售6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1: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尹蔚) 在7月的伦敦车展首度亮相后,全新路虎“神行者2”将在北京车展第一次亮相中国,并于明年初正式在中国上市。


图为全新路虎神行者 更多图片

  据路虎经销商惠通陆华的销售员介绍,与现款具备三门版和五门版两款不同,“神行者2”目前仅推出五门版,售价将比现款略高,预计在60万元左右。

  据惠通陆华销售人员介绍,“神行者2”的外观、底盘和发动机都与现款无一相似。

  就外观内饰而言,新车发动机盖、车顶、前进气格栅等位置都有较大变化,并采用全新的全景式天窗。而据资料显示,新车搭载与全新沃尔沃S80相同的直列6缸3.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1千瓦(233马力),同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加入循迹防滑控制、动态稳定控制、地形反馈、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在四轮驱动的保证下,拥有更稳定的行驶性能。

  “神行者2”还将有一款2.2升发动机的柴油版,最大功率达118千瓦(16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顿米。但惠通陆华市场部人员表示,由于不符合排放标准,柴油版将不会引进中国。

  据介绍,国外老款神行者已于今年年中停产,而国内也于一个多月前销售完毕。新车正式销售要到明年春天以后,目前即可接受预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