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近年来参加国际车展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6:46  新浪汽车

  作为展示的平台,车展是最直接的,长城近几年频频亮相国内外各大车展。在此之前,除了国内各大车展外,长城汽车曾参加过莫斯科国际车展、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车展、中东迪拜车展以及非洲、中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车展。并于今年8月,长城率强大阵容第二次参加莫斯科车展,取得了空前成功。

  长城进军欧美市场的准备

  过去,长城汽车的出口主要集中在中东、非洲、中南美、俄罗斯、东欧等国家,今后欧美将是长城汽车出口的一个重要市场。对此我们积极而又慎重。实施这一战略首先要有过硬的产品,产品设计开发和安全、排放、质量等方面要与国际接轨,这是占领海外市场的基础。对此长城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今年3月,哈弗按照国际最高安全测试标准欧洲NCAP进行了全程碰撞,一举达到了欧洲NCAP标准四星级安全水平,成为名副其实的“自主品牌国际最高标准第一撞”,在业界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并在市场上获得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7月,按照国家新颁布的碰撞标准,哈弗在中国汽车研究所再次进行了后碰测验。碰撞后,油料系统未发生任何液体泄漏,后挡风玻璃完好,完全合格。至此,哈弗成功的完成了全部碰撞试验。可以说目前市场中的哈弗无论是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能与国际著名品牌汽车同肩媲美。

  8月中旬,长城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出国内第一款具有领先动力的电控高压共轨“智能节油王”柴油发动机,并装配于哈弗CUV和风骏高端皮卡上,它标志着长城汽车在核心动力上与国际接轨。

  最近,500辆哈弗首次批量出口意大利,这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第一次大批量出口欧洲市场。此次出口意大利的哈弗CUV采用达到欧洲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全面防护的安全性满足意大利的安全标准,特别是在性价比方面获得意大利客户的首肯,成为了长城汽车进军欧盟的“桥头堡”。

  另外,在国际市场要脚踏实地,步步为营,由易到难,一点一点做起,进入一个市场,巩固一个市场,留下良好的口碑后,再占领下一个市场,不能急于求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