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在巴黎车展将与江铃陆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6:46  新浪汽车

  在巴黎车展上江铃陆风也将携两款车参展。长城和陆风,两家企业都是以做SUV产品为主,在国内我们是竞争对手,但到了巴黎,我们代表的则是中国汽车企业的形象,都是为了寻找中国企业的未来而走到同一个舞台上。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应该是同门兄弟是合作者,不搞“窝里斗”,我们的对手不是彼此,而是整个欧洲的其他对手。应该联合起来一致对外,届时我们将主动寻找合作机会。

  我们不但要通过这个车展来促进销售,还应该担负着一个重任:给欧洲的消费者以信心,让他们认识到,中国车在性价比是有很强的竞争的,中国车的品质同样值得信赖。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