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Magnum Vega 实现驾驶者梦想的创新与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10  新浪汽车

雷诺Magnum Vega

雷诺Magnum Vega

  雷诺卡车一贯关注驾驶者的实际需要,日前于2006年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展出的Magnum Vega正是这一指导原则的完美体现。 Magnum Vega的设计以求满足最为严苛的用户的需求,并计划在2007年限量上市销售。雷诺Magnum系列 - 长途运输车辆市场上的基准车型,配备500马力发动机,再度领跑于新的领域。

  Magnum Vega车型提倡健康和完美的理念,它将每一位专业卡车司机所梦想的一切元素完美地结合于一体。它专为用户定制,使驾驶更为舒适,给驾驶员在行驶途中带来安宁及自豪感,营造一种惬意的生活氛围。驾驶员的梦想,如今雷诺卡车使之成为现实。

  外观--高质量与现代感

  通过选用特殊的材料使车辆的外型人格化,赋予雷诺Magnum在市场上独树一帜的特性,堪称长途运输车辆市场上,代表质量和性能的基准。

  极为高端的多层涂漆,并以金属感提亮后形成的Magnum Vega车身的金属煤灰色,使其闪烁着丰富的内涵及高贵的品质。

  车辆呈现强烈的动感,金属装饰细节,以及从车身中央向边缘流线型外壳延伸的蓝色光束的细微线条,更加强调了其流动的形态。

  车身上雷诺标志的表现形式仍然是设计的重点。它似光晕般出现在车身前部,同时在铝质的外壳边缘,及车身后部的整流罩上多次得以强调,使车辆整体的设计完美呈现典型的雷诺风格。

  内饰--丰富的特制,惬意的旅途

  车辆的驾驶室配置更是为满足最为严苛的,追求独一无二驾驶体验的人群而设计。

  整个内部环境得以重新布局,所有设施均采用最为高档的材料。棕黑色的基调,结合金属装饰物的提亮效果,体现科技感,同时不失温暖的氛围。后排座椅的材质为皮革及织物的组合,它是营造安宁及高贵朴素感受的关键因素。

  在休息区域采用最新一代的采光技术,多方向散光的LED灯具照明设施,使室内散发的蓝色光晕与车辆的外观和谐地相互映衬,更显出设计的高明。

  所有影响到驾驶员舒适程度的因素全部采用革新设计。副驾驶座椅设置为可充分展开的活动靠背扶手椅,最优化利用了驾驶室内宽敞的空间,使活动更为自如。轻移坐椅,驾驶员则可以方便的使用储存空间,或利用它作为台阶,轻松地回到铺位上休息。

  在驾驶员座椅后方还备有一个多功能设施.休息时,您可以利用这里准备快餐,享受多媒体娱乐,或作为附加的存储空间。其设计迎合高层次消费者的需要:DVD播放机,游戏控制台,水壶和衣柜。根据个体的需要还可以增加额外的设备。

  为使途中的生活更为惬意,该款车型还内置了一套HIFI系统,以及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可任意调节角度,追求最佳视觉感受。

  Magnum Vega的问世集成了多方的智慧,由多名驾驶者试驾,并经过数次更改,最终推出目前的车型。汉诺威商用车展为Magnum Vega提供了与众多专业人士初次见面的机会。雷诺卡车希望证明他们的策略是正确的 – 他们为市场提供最为贴近用户需求的新产品。在车展上得到的肯定将使Magnum Vega车型有望在2007年限量上市。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