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L众泰2008新车上市 售价5.29-5.8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52  新浪汽车
1.3L众泰2008新车上市售价5.29-5.89万元

图为1.3L众泰2008新车揭幕

详细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9月21日,随着众泰汽车云南首家4S店的隆重开业,1.3L众泰2008新车在春城闪亮登场,同时宣布将在全国其他地区陆续上市。

  此次全新上市的1.3L众泰2008包括经济版、标准版和时尚版三款,全部配备三菱4G13 1.3L 16V发动机,全国统一价格分别为5.29万元、5.59万元和5.89万元。共有吉祥红、幸福橙、富士白、水晶银、富贵绿、冰彩蓝、激情黄、珠光黄、紫罗兰、天鹅黄和玫瑰粉十一款色彩系列,给予追求时尚和个性化的消费者更多选择。

  据众泰控股集团总裁吴建中介绍,为了更符合年轻时尚、注重个性的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都市生活的需要,新推出的1.3L众泰2008新车,在延续1.6L车型的个性化外观造型、良好的操控性和越野通过性的基础上,更多的诉求低使用成本和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完美平衡。排量小,经济实用,配置舒适齐全,操控方便,符合国内经济型轿车发展的趋势,同时拥有传统经济型轿车所无法比拟的越野通过性带给消费者快乐的驾乘体验。众泰2008 1.3L新车的推出打破了传统经济型轿车的概念,必将掀起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一股革新之风。

  1.3L众泰2008新车五大亮点创新经济型轿车:

  个性外观 时尚动感

  众泰2008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属于吸引眼球的,精巧、时尚、饱满圆润的车身赋予了它动感的视觉效果,双圆形前大灯与宽大的保险杠相结合,稳重又不失情趣,让人一见钟情。镀铬前隔栅与低重心的前保险杠表现出稳定感与宽阔感。车身侧面线条则强调硬朗的野性。尾部线条十分简洁,大型条状组合式红色尾灯是目前的流行设计。大包围和上部车身采用不同颜色,让人感觉更加动感气派,时尚版更是配备了铝合金轮辋和备胎罩。

  舒适空间 配置人性化

  众泰2008突破传统经济型轿车的外观设计,率先引入富有动感的SUV造型,将车身增高,1.67米的车身高度让驾乘者拥有充足的空间和广阔的视野。后排座椅采用了可分别收起或放倒的方式,可以创造出灵活多变的空间满足不同的需要。尾门为侧开式,行李厢空间对于远足郊游来说是足够的,驾乘着众泰2008,搭载着您的家人,在宁静的湖边,在青翠的树下,享用丰盛的一餐,是多么的舒畅啊!更加巧妙的行李箱内独具匠心的设计了分类储物盒,方便平时购物或出外旅游中携带小件物品。

  众泰2008不仅具有一般经济型轿车的基本装置,而且整体配置更为人性化。白色冷光仪表信息清晰、读取方便;集FM/CD(带MP3/USB)于一体的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带给驾乘者快乐的听觉享受。此外采用了易于操作的旋钮式空调控制开关、全遥控中控门锁、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等一应俱全,带来更多的人性体贴。

  动力充足 经济环保

  搭配三菱高性能的4G13 1.3L发动机,排量合适,搭配得当,最大功率62.5kw/6000rpm,最大扭矩107.8Nm/rpm,在低转速区域即可实现高扭矩输出,大大超出同级别轿车水平。先进的四气阀单顶置凸轮轴技术使得油耗更低;发动机与优异的变速器配合加上整车优良设计,从各个方面降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4.8L,排放达到了欧Ⅲ标准。

  性能卓越 驰骋无限

  众泰2008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非常轻便且准确性高,操控起来和轿车没有什么区别。高性能的发动机和轻便的车身成就了与轿车同样的敏捷行驶。具有与同等级轿车相当的轴距,从而实现了乘坐的舒适性和高速前进的稳定性。4.7m的最小转弯半径,使它具有优于一般经济型轿车的转弯性能,从而实现了出类拔萃的操控性。

  采用通常豪华轿车才装备的后轮驱动系统,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前部采用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部采用五连杆式独立悬架,保证了车辆在崎岖的道路上的舒适性和一定的操控稳定性。通过计算机进行解析,用实车进行多次改良,确保了高水平的直线前进稳定性、转向性和变线性能。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大角度接近角离去角设计,大于30%的爬坡度,和205/70 R15宽胎,成就了其良好的越野通过性能。可以应付各种复杂的路况,为车主带来了一般经济型轿车所无法想象的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

  安全防护 关怀备至

  众泰20081.3L新车同样有着中级车的安全配置,充分考虑到各种路况和使用情况下的安全性。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特别加强底板和纵横梁。前部设有防撞缓冲区设计,配备四门防撞钢梁和吸能溃缩式转向管柱等,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吸收能量,并将其分散到车架上,将驾驶室变形控制在最小限度,保护驾驶者的安全。整体式侧围最大限度的构建起安全的车内空间,防止侧面撞击给乘客带来的伤害。此外还配置ABS (制动防抱死系统)、前后座三点式安全带、电加热除霜功能、高位刹车灯和儿童安全锁等安全配置,其整体车型经历了反复的高温高寒试验、碰撞试验等,极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稳定性。

  众泰控股集团品牌总监解伟表示,众泰2008集轿车和SUV的优点于一身,将轿车的经济性、舒适性和便利性与SUV的越野通过性、动感时尚的造型相融合,演绎了一款另类越野的全新概念经济型轿车,该车兼顾都市及郊外的行车条件,功能齐全,易于在各种复杂的路况下驰骋,让消费者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之余享受征服山野的快感。众泰2008 1.3L新车的成功上市也必将为繁荣的中国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亮点。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