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C级车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叶川) 9月15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BBDC)新工厂正式竣工。新工厂将生产奔驰E级轿车和克莱斯勒300C、欧蓝德等车型。

  作为中国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级最先进的汽车制造企业,BBDC第一期建设工程具备年产1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其中国产奔驰E级和C级轿车的产能为2.5万辆,预计最终厂区达到年产30万辆汽车的生产目标。

  目前,新工厂的首批产品三菱欧蓝德“实尚版”正式下线。一直传闻将于今年内国产的奔驰C级车,将被延期到明年国产上市,但奔驰E350的国产计划已经提到日程上,新款的E级和C级轿车将与全球同步在中国制造。据悉,国产后奔驰C级车的价格有可能略微降低,这对国产奥迪宝马等车型将产生巨大威胁,对中国豪车市场将产生深远影响。

  预计年底下线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将有2.7L、3.5L、5.7L三款。记者日前在其新工厂见到,新车尾部已加上“北京奔驰-戴?克”标志。而据悉,最先上市的可能是2.7L排量的车型。还有消息称,克莱斯勒甚至将引进小排量轿车。

  据消息人士称,北京奔驰“国产”战略目前至少获得了36亿元的资金保障,用于北京奔驰国产化工作和未来新产品开发。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