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谨就是关爱”--一汽大众发布全新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2: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9月15日,在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以“严谨就是关爱”为理念的全新服务品牌。

  “严谨就是关爱”,即以纯正的原装备件、精湛的维修技艺、专业的维修设备、严谨的工作标准和科学的工序安排,以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周到、可信赖的服务,通过严谨的行动表达对客户的关爱。据悉,为了落实新的服务品牌和服务理念,一汽大众发布了几十个管理规定,细致到洗车工的配备、休息区烟灰缸里烟头的数量等细节都做了要求。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售后服务的副总经理孙宏宇说:“严谨服务和真心关爱,体现了厂家对客户的最高服务标准,一汽大众将用更加认真的态度、专业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向客户提供严谨、专业、上乘的服务,体现出厂商对用户义不容辞的责任与关爱。”

  另讯:9月20日至10月20日期间,一汽大众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9+10保驾,24小时护航——一汽大众安全出行服务月”活动。活动期间,一汽大众各服务维修店将为车主提供包括灯光、制动液、机油及冷却液、电瓶、转向助力、底盘、变速箱油、轮胎、自诊断在内的9项免费检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