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桢:购买罗孚标目的很单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8:13  新浪汽车

  福特宣布将优先收购罗孚商标后,很多媒体进行了评论和预测。为什么福特选择这个时间进行宣布,福特是否在“乘人之危”,福特拿到这个商标后会进行怎样的使用,新浪汽车和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桢进行了连线。

  新浪汽车:福特宣布优先购买罗孚商标为什么选择这样一个时间,因为9月27日是福特优先购买的最后期限。

  许国桢:事实上在宝马打算出售罗孚商标的初期,就知会了福特,也就是三个月前。福特为什么选择18日进行宣布优先收购声明,是因为福特要做收购前的很多内部准备工作。19日早上国内的媒体进行了报道,有人认为福特的声明给上汽一个措手不及,事实上这一情况是不存在的,我们在公布声明的早些时候就礼节性的通知了上汽。

  新浪汽车:福特收购罗孚商标的意义到底在哪里,很多媒体也进行了分析,想请您给介绍一下?

  许国桢:我们知道,2000年福特花了很大的代价收购了Land Rovre这个品牌,但由于罗孚Rover是属于宝马的,宝马当时并没有出售的想法,我们也就没有办法把这两个品牌合二为一,但我们和宝马有个协议,如果宝马要出售罗孚Rover,那么福特将有优先购买权。拥有罗孚Rover商标,对于福特拥有完整的品牌有着重要的意义,福特收购罗孚商标目的是很单纯的。

  新浪汽车:福特收购罗孚商标后将怎样进行使用,这两天很多媒体也进行了预测,谈谈您的看法?

  许国桢:这些预测都早了点,目前福特还没更多的考虑,只是依照6年前福特收购Land Rovre的需要而进行品牌的统一。 (张 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