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新车抢先看:概念车盛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5: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标致燃料电池概念车构造

图为雪佛兰WTCC

  通用:雪佛兰WTCC出自25岁设计师

  美国通用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展出雪佛兰品牌面向世界房车锦标赛(WTCC)的概念车“WTCC Ultra Concept”。该车由通用澳大利亚公司的25岁设计师Ewan Kingsbury设计,该车配备了新款“拉赛蒂(Lacetti)”和“Captiva”配备的2.0L排量涡轮柴油发动机。

 

 

 

图为三菱:新型“帕杰罗”

  三菱:新型“帕杰罗”动力加强

  三菱汽车将在巴黎车展上展出新款“帕杰罗(Pajero)”的欧洲款。作为第4代车型的新款帕杰罗,分为采用3.2L排量直喷4缸柴油发动机和带连续可变正时机构的3.8L排量V型6缸发动机的两种款式。

图为现代新款C级概念

  现代:新款C级概念车明年上市

  韩国现代汽车将在2006年巴黎车展上展出将于2007年投放欧洲市场的新款C级车的原型概念车“Arnejs”。据悉,该车将于2007年夏季在英国上市。(文/图 整理龙嘉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