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蓝鸟最高让利1.2万 东风日产车展爆猛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 据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相关人士透露,在本次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定购轩逸可提前交车;骐达颐达优惠5000元现金+7000元精品;天籁优惠5000元现金+2000元精品;阳光蓝鸟买断销售,直降1.2万元。其中,港宏日产推出的“不花一分钱,爱车开回家,让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0首付”无疑将成为本次车展的重磅炸弹。

  在备受瞩目的2006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富有创新精神的品牌,给你丰富精彩的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全车系品牌参与本次车展,展位位于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占地750平米。共有五款车型8辆车现场展示,一款全新开发设计的自主休闲轿车———骏逸也在本次车展上亮相,据悉,这款轿车将于年底在国内上市。

  对本次成都国际车展,东风日产极为重视,一早就已定下瞩目位置,并根据不同车型的特点,精心布置了展台,以求展现东风日产的风采。直接参与车展的东风日产成都港宏、三和、启阳、成商四家专营店更是紧密合作,把握契机,四家店的负责人均表示,在今年的国际车展上将实现真正的“金九银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