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显示8月份大众汽车继续领跑欧洲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09:54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15日专电(记者 刘黎) 欧洲汽车生产商协会15日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德国大众集团今年8月份在欧洲26国的新轿车销售接近20万辆,尽管这一成绩比去年同期下降0.4%,但该集团继续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而占据欧洲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

  标致-雪铁龙集团8月份仍排名欧洲汽车销量榜第二,不过其11.7万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跌了3.6%。通用福特8月的销量比去年同期略有上升,分别为8.4万和8.3万辆,位居第三、第四。雷诺销量同比下跌12.3%,以7.1万辆的成绩位列第五。

  排在第六至第十位的依次为戴姆勒-克莱斯勒丰田菲亚特宝马日产,销量从5.9万至1.7万辆不等。

  从8月份各品牌轿车所占欧洲市场份额看,大众以22.5%的市场占有率继续高居榜首,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的22.3%有所提高。标致-雪铁龙占13.2%,通用和福特各占9.4%,雷诺占8%。

  统计中所指的欧洲26国,是除马耳他和塞浦路斯之外的欧盟23个成员国,加上挪威、冰岛和瑞士。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