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车美女尽展成都车展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1: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靓车美女尽展成都车展魅力(图)

2006中国(四川)国际超级汽车模特大赛决出三甲

  本报讯(记者马黎明)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本次车展特别设立了媒体日,昨日(9月15日)的媒体日现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新闻媒体。作为本届车展开幕前的重头戏,2006中国(四川)国际超级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昨晚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名佳丽经过重重PK,从3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今日(9月16日)起至9月24日,成都车展将对专业观众和公众开放。市民可在展会现场大饱眼福,看到众多豪车、靓车,更可一睹今年下线的各款新车

  大众汽车进口车、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首次以联合参展的方式亮相成都车展。21款“大众”主力车型组成了从小型车到豪华车的强大阵容。上海通用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亮相成都车展,SAAB萨博系列更是首次在成都亮相,参展车型包括十二大系列数十个品种的产品矩阵。

  一汽丰田旗下新款普锐斯Prius的登场,让人耳目一新。在人们日益关注环保的年代,这一世界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具有“世界顶级的环保性能”和“平滑强劲的动力性能”,革命性地降低了车辆燃耗和尾气排放。此外,还有不少其他品牌的新车也将登场亮相,如上市不久的福特两厢福克斯、东风雪铁龙凯旋广州丰田凯美瑞、东风本田的思域、一汽奔腾等。

  世界顶级豪车历来是车展的宠儿。在此次成都车展上,首次露脸的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路虎捷豹等顶级品牌纷纷粉墨登场,成都观众将看到近20辆精品豪车。

  与往届成都车展相比,今年的展会将首次启用现场噪音控制、观众流向安排、票价分级划定、整体现场氛围营造等展会管理理念,确保展会有序进行。

  美女争冠

  昨晚(9月15日),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美丽的天鹅湖畔,美女云集、宾朋满座,第九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的重头戏———“2006中国(四川)国际超级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30名参赛佳丽一路PK,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车界大腕见证美丽时刻

  据悉,由华西都市报、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华西都市报汽车事业部、成都新形象模特公司承办的“2006中国(四川)国际超级汽车模特大赛”是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的重头戏,也是历届成都国际车展进行的车模大赛中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次美丽盛会。出席晚会的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一汽大众、奇瑞汽车、吉利汽车、华普汽车、飞碟汽车等众厂家的高层代表,也有三和企业集团、申蓉集团、置信精典汽车、港宏汽车、建国汽贸、中达集团、四川灵通青山、西物汽车、西点汽贸等本地知名汽车经销商主要负责人。车界大腕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个美丽时刻。

  30名佳丽角逐各项大奖

  本次比赛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三个阶段,最终有30名选手从数千名参赛美女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总决赛。在昨晚的总决赛现场,激情动感的舞蹈、五彩的灯光将所有人的激情点燃。参赛佳丽们在T型台上,通过活力装、泳装、晚礼服以及才艺表演等环节的激情展示,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各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评委们经过现场公开、公正地打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汽车宝贝、最佳人气奖、10佳选手以及优秀选手等奖项逐一产生。其中,冠军由17号选手胡洪燕夺得,她同时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5000元现金大奖;亚军获得者28号钟蕾获得3000元现金大奖;季军贺文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

  本次大赛得到诚信食府、25小时健身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记者段旭本组报道摄影(记者朱建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