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精华型得利卡配备ABS 售价9.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8: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南汽车将推出超值精华型得利卡,搭载三菱发动机及ABS系统配备,售价仅为9.68万。在同级别车型中,精华型得利卡是唯一一款10万元以下同时具备国际品牌引擎和ABS的车型。

  在国内轻客市场上,搭载国际品牌发动机的轻客车型价位大部分在11万元以上。相较于搭载国产发动机的金杯、福田等轻型客车,三菱发动机的得利卡在动力、提速等方面都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三菱国际引擎带给用户的将是强劲的动力体验。配备国际品牌发动机,精华型得利卡的售价仅为9.68万元,这无疑是给消费者带来超值的动力、品质体验。

  在ABS系统方面,福田只有10万元以上的同级车型才有配备,金杯海狮配备ABS系统的车型在价格上远远高于精华型得利卡,而9.88万的风行则没有安装。9.68万、配备ABS的精华型得利卡,将进一步提高车辆的操纵性和稳定性,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经济性与高安全保障。

  另外,精华型得利卡还配备前后空调、电动窗、中控锁、CD、铝圈、尾门除雾线、引擎转速表等进入市场。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产品的生命周期正在不断缩短。不断的推陈出新,生产适合市场的新产品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利器。东南汽车推出10万元以下配备三菱发动机与ABS系统超值精华型得利卡,显而易见是在充分考虑市场需求状况下的一个决策。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10万元以下同时具备国际品牌引擎和ABS的车型,精华型得利卡在未来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不可小觑。

  在“金九银十”的市场状况下,精华型得利卡将成为东南汽车商用车占领市场的战略性棋子,切实的价格、强劲的动力、高安全保障,将成为这颗棋子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利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