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万元经济型车:价格体系相对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8:01  钱江晚报

  8万元经济型车:价格体系相对稳定

  代表车型:赛欧、富康飞度千里马嘉年华雨燕威乐桑塔纳捷达


图为雨燕资料图片

图为威乐资料图片

  前期市场表现:几乎每隔2个月,车价都要调低一次,主要原因是10万元左右车型的降价迫使其调价。在这个价格区间的消费者,一般都以追求实用性为主,也正因为如此,“老三样”凭借自身的品质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富康8V自动挡8月在浙江报出6.98万元的买断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预计第四季度价格走势:这一区间车型不像中高级轿车,本身的利润空间相对有限,薄利多销是其一贯的经营原则。目前该级别车市的价格体系开始趋向成熟,虽说威乐刚刚有较大的调价,但调的主要是自动挡,再加上威乐的相对关注度较低,因此对8万元左右的车型影响不大,受10万元级别车型价格变动影响,后市车价可能会有浮动,但幅度不会很大。

  目前购车指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