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联品战略虎视欧美豪车 新风雅贵士在华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7:37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消息(记者 朱燕 刘丽娜)如果说2005年日系豪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时还仅被业界视为“搅局者”的话,那么如今日系豪车已经开始成为传统豪车的真正强敌-----9月8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在京发布联合品牌战略:随着FUGA(风雅)和 QUEST(贵士)新款在华的推出,日产旗下全球经典的传奇跑车350Z也将正式发布,售价为58.2万元人民币。

  传奇跑车350Z一直是进口日产在华战略的重要部署。在中国推出350Z跑车、风雅和贵士这三款车是2006年日产中国战略“最重要一环”。此举不仅表现了日产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同时对其进一步完善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和品牌形象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悉,新款贵士售价为51.5万元,与此前相比,高出了接近两万元。而风雅的价格,则要迟一步才能对外公布。

  作为目前日产品牌战略中最为核心的车型,传奇跑车350Z目前在华整体销售前景良好。据重庆进口日产经销商商社西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50Z在渝配额为8台,数量基本接近四川整个省份的水平,目前已经预订出两台,金色和银色各1台。据悉,350Z在渝的俏销前景也增加了重庆经销商的销售激情。

  业内认为,进口日产的该举措将导致中国豪车市场的进一步深刻变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