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徘徊在静寂的河套 临风于雾霭的黄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6:17  新浪汽车
图文:徘徊在静寂的河套临风于雾霭的黄河

  路书:

  从北京出发:

  早晨9点从八达岭高速清河主站出发,--经市界出口(35元)--上京张高速(30元)--走宣大高速(40元)--于大运高速孙启庄--转西河河(20元)--过朔州(45元)--进朔州地区--走平鲁--上109国道--往喇嘛湾方向(10元)--往万家寨方向--过黄河大桥(10元)--下城湾沿黄公路薛家湾(5元)--于晚8点到准格尔旗

  全程:707公里

  从准格尔回京:

  早晨9点从薛家湾出发--向偏关方向(10元)--过平鲁(10元)--到朔州(45元)--经西河河(20元)--转孙启庄上大运高速--于晚上5点到达云冈(此处停留20小时)

  中午11点30从云冈出发--上宣大高速(40元)--走京张高速(30元)--上八达岭高速(35元)--下午4点半回到北京

  全程749公里

  车型:风神蓝鸟2.0自动档

  加油总计:135升 (全程93号汽油)平均油耗:9个

  路书备注:

  1、除109国道让常人无法想象的难走之外,其它的路程都是非常好走的,无论是国道还是高速,其实,如果当时策划的更加成熟一些的话,完全可以不必走109国道,走其它任何一条路线的话,都不可能耗时这么长,路况也绝对不会这样难走,但是,不管怎么样,109国道尽管路况恶劣,但是周围的环境因为没有遭受更多的破坏,所以,才能在夕阳中看到唯美的长河落日图。所谓有失有得就是这个意思了吧。

  2、回程的时候,从偏关到平鲁方向有很小的一段在修路,因为那天车并不多,所以在修路工人的指挥下,我们的车队顺利通过,并没有太长的等候。

  3、山西的高速路况非常好,我们两次黄金周出游都是走这条路,两次基本上都是我们着几辆车在路上跑,如果不进收费站,很少能看到与我们同行的其它车辆。

  4、关于109国道,如果开越野车的话,那些沟沟坎坎根本就不是问题,或许,那条破路在越野爱好者的眼中,可能还是一段很难得的挑战车辆和技术的有利地形呢。只是我们的鸟车底盘不够高,所以才一路小心害怕托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