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短期持币待购 成都车展激情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新车上牌量略有下挫,属车展前正常调整期。许多车型传出车展期间将有优惠或降价信息,大部分消费者因而持币待购,而所有厂商对本届在国庆黄金周前的这个国际车展预期非常高,视为接下来几个月销售冲量的一个主战场和决胜机会,即使一些实力并不强大的厂商也不惜血本,意图在成都国际车展这个最具销售价值的盛会上有所斩获。无论买卖,都蓄势待发,预计国际车展期间将放量创出新高。

  新车总体表现趋稳,对市场拉动作用积极。凯旋凯美瑞吉利金刚、奇瑞A5、CIVIC等虽未上榜,但上牌量差距不大。雪佛兰乐风上市初期表现不错,但随着雅绅特降价以及其他车型的共同打压,近期争取市场份额的力量明显不足。东南新车蓝瑟的表现愈发抢眼,这款各方面优势并不十分突出的车型上市以来,不张扬中就获得相当稳定的销售,这款车的购买群体个性同样不突出,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相信朋友推荐,这种状况与福美来有些相似。

  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日产的各款车型风头正盛,今年在成都市场均收获不小,这也得益于其市场推广力度的增加。奇瑞最近网络调整的功效也有所体现,各款车型在市场上表现都相当活跃。南北大众今年在营销方面的亮点虽然不多,但市场表现一直稳中有升,其售后服务的变化赢得了更多口碑。

  即将到来的国际车展也许将给近期的车市带来变数,厂商们正在紧张筹备的招数既将为本届车展增加许多火药味,更会刺激成都人蠢蠢欲动的购车欲望。在这个购车的狂欢节,哪怕只有一丁点的欲望,都会立刻被点燃。(纳容)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