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在华推三款进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0: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在中国推出日产传奇跑车350Z、豪华运动型轿车 FUGA(风雅)和高端多功能用车QUEST(贵士)三款进口车型。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中国推出350Z跑车、FUGA(风雅)和QUEST(贵士)这三款进口车型是2006年日产中国战略的重要一环。

  传奇跑车350Z此次的价格比较有吸引力,与之相比,宝马新Z4和奔驰CL、SL的价格都在80万元以上,350Z以不到60万元的价格推出,也给了那些梦想高级跑车的消费者更多拥有的机会。

  此外,新贵士的推出也给高端MPV市场增添了更多的色彩。目前,市场上为人熟知的高端MPV有奔驰VIANO、QUEST贵士、丰田大霸王、克莱斯勒大捷龙等等,前期上市的品牌基本都定位于商务市场,而这款日产倾力打造的高端智能型多功能车贵士,具有北美汽车所特有的宽敞空间、强劲动力和极具吸引力的外形设计,同时兼具日本汽车细腻、流畅的风格,自2003年在北美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万台。根据日产公布的销售数据,贵士在国内上市后便获得超过1000台的订单,相当于部分竞争对手半年甚至全年的销量,实现2006年度的销售目标已经是志在必得。据悉,日产还将趁热打铁,再次推出QUEST 贵士的07款车型。新款除对车灯、行李架等多处外部细节进行了创新设计外,内部操控界面和内饰也更加美观和人性化,安全性能和豪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