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静随风 试驾长安沃尔沃S4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0:26  北京晨报

  试驾Volvo S40

  Volvo S40作为一款Volvo汽车公司专门为年轻精英量身打造的运动型豪华轿车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和运动元素。国产后的这款车,保持了其国际的品质和风格。

  配置贴近豪华品牌

  Volvo S40充分体现了其豪华车的定位,无论是技术领先性,还是丰富和人性化的配备、造车工艺等方面均在同级别车中具备领先水平。采用先进的战斗机信息技术的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可通过电子装置智能检测行车状态并优化显示重要信息,确保享受安全驾驶乐趣。Volvo S40全球首创的超薄“悬浮式”中控台,引领汽车设计革命性潮流。Volvo汽车独有的领先配备: SIPS侧撞安全保护系统、WIPS头颈部保护系统等,树立了汽车安全科技的新标准。

  动力锋芒毕露

  Volvo S40轿车的动力总成由世界级高手鼎力打造。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百公里加速8.9秒的性能已经值得夸耀。但为了满足年轻的精英消费阶层对动力的追求, Volvo S40豪华轿车还推出了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5缸Volvo 2.5升发动机马力强劲。每个气缸采用四气门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提高了输出和反应速度。同时采用的连续可调气门正时技术(CVVT)大大提高了发动机功率及中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同时保证高效燃烧,提高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操控动静随心

  Volvo S40轿车是根据Volvo S60 和S80轿车同一理念开发而成。五缸动力和传动系统为拥有大型轿车的特性奠定了基础。所开发的底盘技术可满足最严格的要求。Volvo S40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加防倾杆结构,其几何形状经过精心计算,可实现迅速而精确的转向反应,增强车辆的动感。(康静)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