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UDI顶级性能车型试驾会-试乘RS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32  新浪汽车

  陪德国佬一起疯狂-试乘RS4

  很遗憾,我们没有机会试驾RS4,所以我们只能坐在德国佬的副驾驶席陪他们一起疯狂

  所有的测试项目结束后,我们将会有机会驾驶AUDI的顶尖性能车型跑赛道。这是我们得到的最初信息,可是到了下午我们却只能驾驶AUDI A4 3.0和Q7。RS4呢?反正我们已经被谢绝试驾。能够亲自驾驶也许并不是特别重要。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自己能否有能力完美的驾御420ps的强劲马力,这样的话还是把方向盘交给驾控之旅的教练吧,他们技术精湛,并且极具表演天赋。狂暴的RS4飞速驶向弯角,对于RS4而言,珠海赛道并不足以验证其在速度方面的惊人优势,而绝佳的底盘稳定性与整体平衡性正是其作为AUDI性能标杆的重要标志。在弯前大力刹车,并利用SHIFT LOCK的技巧(档位差)使车辆发生摆动,然后随着车体的惯性将车子甩入弯中,此时车头正朝向出弯口。一圈下来,我们的收获好过于自己亲自驾驶,而同时我们对RS4的驾驶渴望也进一步强烈。

  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前,教练又在PIT区前面大直道表演了完美的甩尾秀,场内是轮胎与引擎的交响乐,场外喝彩连篇。最后驾控之旅的教练又为在场的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学员们也纷纷和RS4合影以抚慰未能亲自试驾之痛。坐上大巴返回酒店时,身体有些疲倦,可满脑子却是不绝于耳的轮胎撕叫,还有V10引擎的咆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